close

我知道.....

又要念我,回來這麼久才把它寫上來 >> 好啦!不要打我

你們都不知道我的苦,總覺得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。。

 

這次去玩,前前後後,找了好多天的民宿,覺得適合的都沒房,像浪漫滿屋風評很不錯,去過的人都說棒。。

但實在太少間了,竟然周六的都排到三月去,生意也太好了吧!>>真不敢相信 0

還好,努力還是有成果的,看到一間民宿"春雨山房"裡面很不錯,都是小木屋式的,而且每一間也都是有閣樓,

感覺還蠻高檔的 >> 最近走高檔路線 0

 

喬很久大家才都休同一天,我和Kelly比較好喬,不像有些人,要請不請的...很多毛 >> 我講誰..自己知道哦!0

實在是很興奮,過年的長假,忍到現在才出去旅遊,周六一大早,就開車殺到南投 >>還好我哥還有這項開車的專長

中途只有在大甲停了一下,吃點東西 >>我知道..是很多一點!到南投想找,台茶18號紅茶都找不到路,結果放棄,想說到民宿再問闆,到了民宿,真的是讚0,環境很不錯,而且晚上要烤肉的地方也弄得很好,直接BBQ,都不用弄木炭生火,老闆想的真周到,什麼器具也不缺,如果有想安排烤肉的人,可以訂這裡,小孩有地方玩,有電影可以看,KTV可以唱,還可以放鞭炮 >>不過鞭炮要付錢就是了!床也是很貴的那種 >>高到像睡在櫃子上,雖然沒有南庄的風景好,但可以玩的東西比較多啦!是一個值得放鬆心情的好地方。

1036631535

這次出去,有個專業的攝影師,哈~二天喔!就拍了約280張的照片 >>老大你是失心瘋了,大概去過的地方,你都拍了!你都不知道我放照片的辛苦..0  重點是三台相機就拍了,400多張,是怎樣? >>沒出過遠門喔!還有還有...還拍到"阿飄",會不會太誇張0 >>要看的自己來找我..

 

隔天的遊湖太晚去了,還好有好心的老闆安排讓我們上船,遊湖也是沒話說的讚0,風景太好了,尤其是湖水的顏色,什麼叫湖水綠,來日月潭看就對了!小島上的在地仔"阿嬤的香菇茶葉蛋"也是超好吃的,幾乎上來小島的人,每個人都買來吃,當然我們也不放過的狂吃,應該是說我們一路都在吃,從頭吃到尾,楷楷也是,他的實力不會輸給我們,哈~0

後來下一站去集集火車站,本來聽別人說,不錯的地方,去看了才覺得真的很悶的地方0,再叫我來第二次,我可能一點都不會想來喔!又沒古老式的火車,然後火車站裡也沒什麼,只看到鐵軌 >>每個人都說不想來了..

10366316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7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